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4月27日 星期一

普惠金融税收优惠政策延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4月27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吴秋余)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的普惠金融服务,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公告,将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4年。

  据悉,为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的普惠金融,财政部和税务总局于2017年发布了关于延续支持农村金融发展有关税收政策、关于小额贷款公司有关税收政策、关于支持小微企业融资有关税收政策和关于租入固定资产进项税额抵扣等增值税政策。此次公告明确,原规定于2019年12月31日执行到期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电商加速“买买买”良性循环(锐财经·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 (54))
用好用足扶贫再贷款等政策
赶订单
忙复产
乡村瓜蒌园又绿了
普惠金融税收优惠政策延长
国投矿业向约旦捐抗疫物资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