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4月20日 星期一

战疫最前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4月20日   第 02 版)

  德国专家:中国经济复苏全面展开

  德国《每日镜报》网站4月17日刊登题为《中国经济如何在下跌后复苏》的文章,作者是德国著名中国问题专家弗兰克·泽林。文章称,中国今年一季度GDP同比下降6.8%。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数据也充满希望:从1月、2月和3月的单月发展情况来看,工业生产令人鼓舞。中国1月至2月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了13.5%,3月的降幅仅为1.1%。这表明,复苏进程已全面展开。

  ——参考消息网  

  

  世卫组织:订正疫情数据有重要意义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负责人玛丽亚·范凯尔克霍弗4月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世卫组织注意到中国报告的最新数据增加了来自武汉的325例确诊病例和1290例死亡病例。范凯尔克霍弗说,对疫情数据进行复核订正,了解病亡人数非常重要,因为这对公共卫生具有重要意义。

  ——新华网  

  (本报记者  石 畅  康 朴整理)

中国支援多国抗疫
“熟悉的日子逐渐回来了!”
农产品流通基本恢复正常
“公筷公勺” 春日新风
国务院批准海南省三沙市设立市辖区
湖北省市县疫情等级评估均为低风险
每天5万步 “战疫力”爆表(一线抗疫群英谱)
战疫最前沿
责编:彭训文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