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李克强分别同波兰总理、苏丹过渡政府总理通话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4月17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6日晚应约同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通电话。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国和波兰都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在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波兰政府和人民曾经给予帮助。中方坚定支持波方抗击疫情的努力,愿同波方共享经验,并为波方通过商业渠道从中国采购和运输医疗物资提供便利。相信波兰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和合法利益,希望波方切实保障在波中国公民的安全和生活便利。

  据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6日晚应约同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通电话。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苏丹传统友谊深厚。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加速蔓延,苏丹人民也面临疫情威胁。中国人民对此感同身受,将同苏丹人民坚定站在一起,为苏丹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面对疫情没有国家能够独善其身。中国人民愿同包括非洲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健康安全。

提高检测能力 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应检尽检
团结合作才是抗疫正道(望海楼)
李克强分别同波兰总理、苏丹过渡政府总理通话
外籍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先救治后收费
绿水青山又迎客
今年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
中国支援多国抗疫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外卖等人员进小区
“我们要带着深情对患者”(一线抗疫群英谱)
责编:彭训文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