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浙江绍兴专项招聘活动

近8000岗位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4月11日   第 02 版)

  本报武汉4月10日电  (记者程远州)4月10日上午,浙江绍兴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的专项招聘活动在武汉启动,495家用人单位共提供7900余个岗位,以缓解湖北就业压力。据悉,这也是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后外地赴武汉的第一次集中定向招聘。

  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黄奇凡介绍,本次招聘活动是绍兴春季“人才专列”全国招聘的第一站,将拿出最多的就业岗位,感恩英雄的湖北人民。此前,招聘活动工作组已经做了详细调研,制定了涵盖86所武汉高校的毕业生人数、优势专业、所在区块等信息的详细清单,并在包括76家上市公司和十大制造业集群重点培育企业在内的495家企事业单位中征集了1967个岗位、7908个招聘需求。

  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办公室主任王奋称,接下来将主要借助当地政府主导的“淘岗网”公益性云上招聘平台开展线上招聘,在武汉的86所高校进行“一校一招聘”活动,同时在几所重点高校举办小规模精准招聘活动。

同心战疫,中国挺身而出
欢迎回家!
驳斥美方涉世卫组织及涉台不当言论
4月12日起进京人员入住酒店应持7日内核酸检测健康证明
近8000岗位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
全国铁路实行二季度列车运行图
外防输入,海关严守国门
图片报道
责编:彭训文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