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侨爱心防疫包”助力海外侨胞战“疫”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27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贾平凡)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暨“侨爱心防疫包”公益捐赠活动在朝阳区政协委员之家举办。来自公益捐助的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中药颗粒等防疫物资,以“侨爱心防疫包”的形式,捐助给海外的侨胞和留学生,帮助他们平安渡过疫情。

  该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委统战部主办,朝阳区侨联、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区工商联、区科协、区红十字会等部门共同承办,得到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市侨联、朝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侨爱心防疫包”浓缩了朝阳区侨界助力海外抗疫的一片爱心。据悉,每一个“侨爱心防疫包”价值约205元,包括口罩、手套,中药颗粒或胶囊、健康防疫手册等物资;首批2000个。凡是直系亲属侨眷、子女留学海外的朝阳居民、朝阳投资以及人才引进家庭,海外使领馆备案的海外侨团的国内代表,国家承认或有关机构备案、海外设办事机构的社会组织等,都可以凭有效证件领取。领取后,“侨爱心防疫包”可通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分公司EMS执行海外邮寄,邮寄费用由家庭或有关机构、企业承担。

农民工就业获“三支撑”(锐财经·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34))
中国实现水平井钻采深海“可燃冰”
1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在港成功发行
中核集团向海外捐赠152万元防疫物资
中国积极主动扩大进口
“侨爱心防疫包”助力海外侨胞战“疫”
企业复产助脱贫
科技馆对外开放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