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重点交通工程加紧施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25日   第 03 版)

  3月23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朝凌客专TJ-2标三工区顺利完成了首孔箱梁架设,此举标志着该工区全面进入复工生产大干阶段。作为京沈高铁和秦沈客专的联络线,朝凌客专全长105.64公里,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辽宁高铁网络,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构建起高效快捷的交通网络。
  赵 勇 李振武摄影报道

  金台铁路是浙江省第一条自主建设的电气化铁路。线路穿越浙江省中东部的金华、丽水、台州地区,全长226.12公里。图为3月22日,在浙江交通集团金台铁路括苍河大桥项目工地,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施工人员进行接触网大限界框架安装。
  王跃国摄(人民视觉)

释放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锐财经·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33))
走上新岗位 踏上小康路
中央财政累计安排有关防控资金257.5亿
中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6组卫星
边贸创新发展迎利好
全国生猪生产继续保持恢复向好态势
重点交通工程加紧施工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