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中国专家走访伊拉克南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2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叶紫)据中国红十字会消息,3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和当地政府协助下,中国红十字会赴伊拉克志愿专家团队的两位专家韩孟杰和陈淮,前往伊拉克南部瓦西特、米桑、巴士拉3省,详细了解当地疫情发生情况及防控措施,介绍中国防控疫情经验。专家们还深入部分医院临床科室,与当地医护人员交流经验与临床救治方法,受到欢迎与认可,当地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让更多医护人员了解到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做法。

  专家每到一地,都专门走访当地中资企业,举办疫情防控专题讲座,为企业员工进行防治知识宣讲,现场指导企业营地、食堂、宿舍、医务室等做好疫情防控,帮助完善防控措施。

针对疫情变化部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
在有效防控疫情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
开学防疫第一课
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总有效率逾90%
湖北115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春光美 樱花吹满头
战疫最前沿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中国专家走访伊拉克南部
以人民为中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