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23日 星期一

中国再向两国援助抗疫物资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23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雅典3月21日电 (记者于帅帅、李晓鹏)一批中国政府援助希腊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物资,21日空运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同机运抵的还有由中国企业和社会各界向希腊捐赠的物资。这批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

  据新华社努尔苏丹3月21日电  (记者任军)中国建设银行20日通过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向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哈卫生部下属萨姆鲁克药业公司以及哈红新月会捐赠医疗物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据介绍,本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医用手套、口罩和护目镜。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哈萨克斯坦发生以来,中国首批移交给哈方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战疫最前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脱贫公路 进村到户
中国再向两国援助抗疫物资
西藏90家企业获科创券资助
一批中国援助物资运抵埃塞
善用蒙中医药防控疫情(一线抗疫群英谱)
北京450万份检测产品驰援海外
“千里淮河第一坝”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