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20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20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武汉vlog】“再见武汉!我们回家了!”》

  网友“陈玮”

  作为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中的一员,我记得1月27日抵达武汉时,天河机场一片沉寂。如今,武汉终于从沉睡中醒来。我们仍在坚守,不知道离别的时候会不会流泪。

  网友“小仓山”

  感谢大家对湖北的支援,四海之内皆兄弟!

  网友“小来来”

  再见,英雄的武汉!武汉真的不容易,怀念这段时间的并肩作战。感动每个人的付出,祝福白衣天使们一路平安!

  网友“寒东东”

  一边看一边流泪,是幸福的眼泪!英雄们凯旋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友“蒹葭苍苍”

  医生们脱下防护服后,我们看到了一个个鲜活的面孔。他们不顾自身安危、救死扶伤,是最美的逆行者。愿一切安好!

  网友“豆包”

  除了感动就是钦佩。我自己也在工作岗位上连续坚持了2个月,真希望疫情赶紧结束,每个人都重回平静又普通的美好日子。

  网友“李”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都加油!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堪当大任
以蓬勃青春交合格答卷(一周网评)
网友心声
做好防护 重回课堂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