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20日 星期五

广西将办三月三暖心生活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20日   第 12 版)

  本报南宁电  (记者庞革平)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将从3月26日开始举办。为期两个月的生活节将举办系列节庆促销活动,发放暖心消费券,企业实施促销,构建多点消费,线上线下融合,更加便利居民生活。

  “汇聚广西·桂品出乡”主要依托淘宝、聚划算、支付宝等平台,组织广西老字号品牌、特产核心品牌、伴手礼品牌等1000多家桂字号企业,优选2000多款特色产品线上促销。“山水壮乡·畅游广西”通过阿里巴巴旗下飞猪平台等进行线上引流,组织广西200家旅行社、500家A级景区、600家限额以上住宿、文化、娱乐企业上线促销,吸引全国游客和广西游客乐游广西,包括“白衣战士”免费游、“周游广西”半价游、“美景打卡”五一游等,带动全区旅游、住宿、购物、文娱等出游消费。

  经过多年的培育,“壮族三月三”在消费领域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首次合作举办“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以“壮族三月三”作为核心时间节点,分阶段逐步推进,形成若干消费节点,逐步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广西版“双十一”活动品牌,推动消费升级,争取实现商品成交额有大幅提升,推动广西商品全球买、全球卖,打造一系列网红产品和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加速振兴国内游
武汉樱花开
互联网企业赋能旅游(旅游漫笔)
暂勿前往疫情严重国家
端旅游碗 吃致富饭(旅游扶贫故事⑧)
广西将办三月三暖心生活节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