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备农资保春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18日   第 03 版)

  近来,湖北省荆州市采取分区分类施策,有序恢复农业生产。政府积极组织农资企业供应农资,由村组以“点对点、无接触”方式配送到农户手中。目前,全市农资经销企业已足额储备农民春耕所需的种子、农药和化肥。图为工作人员在荆州市一处定点农资市场装运春耕物资。
  黄志刚摄(人民视觉)

  春耕时节,江苏省连云港海州区坚持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加强涉农领域服务,出台、落实惠农政策,激励涉农企业加大春耕备耕物资保障供应,为农业生产提供保障。图为海州区洪门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在一农资企业了解春耕农膜等物资生产情况。
  刘 进摄

中国经济运行必将回归常态(锐财经·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28))
金乡大蒜忙出口
北京新建城铁联络线工程稳步推进
南方电网为企业复工落实电费减免约5.5亿
外资基本盘稳稳的
杭州西湖龙井茶将全面开采
备农资保春耕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