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16日 星期一

星巴克在江苏昆山建产业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16日   第 03 版)

  本报南京3月15日电  (记者王伟健)13日,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江苏昆山。这是美国500强企业星巴克在美国本土外最大的一项生产性投资,计划在中国打造一座集咖啡烘焙、智能化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咖啡创新产业园。

  据了解,一期项目将投资1.3亿美元(约9亿元人民币),用于建设该园区的核心主体——咖啡烘焙工厂,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目前,星巴克在全球共有6家咖啡烘焙工厂,其中5家位于美国,1家位于荷兰。此次签约的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将为中国乃至海外的星巴克咖啡店提供烘培咖啡豆。随着这一新烘焙工厂的投产,中国将成为星巴克全球烘焙网络的重要节点。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表示,昆山将为星巴克提供理想的投资和创新环境,助力其在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咖啡产业链。

19条硬招 重燃消费引擎(锐财经·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26))
上海重大工程续建项目超85%复工
“扶贫车间”生产忙
青海首个综合保税区开工建设
“扶贫微工厂”复工
星巴克在江苏昆山建产业园
上海公园重新开放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显成效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