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台企旺旺捐赠除菌用品助防疫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12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瑞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台企旺旺集团为协助大陆各地医疗系统抗疫,紧急调拨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生成设备与除菌液产品,捐赠给湖北武汉、黄冈、孝感等地的医疗机构,并在相关城市指定地点免费供应水神除菌液给市民使用。截至目前,旺旺集团捐赠的水神除菌液等设备与产品累计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饮料食品的捐赠超过1100万元,捐赠总额累计超过2400万元。

  旺旺水神除菌液的主要成分是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HClO),pH值在5.0-6.5间,是一种透明无色、无刺激、高效又安全的除菌介质,能有效去除物体表面的微生物。除了能在防疫中使用外,水神在企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也扮演着消毒杀菌的作用。据了解,台企鼎泰丰等餐饮企业就在复工后使用水神雾化器、除菌液等产品,使用餐环境和食品安全更有保障。

浙江:台企驶上复工复产“快车道”
香港经济再也伤不起了
图片报道
江苏银行3年内将为当地台企提供不少于100亿元授信总额度
民航共计安全运输六百零八名台胞返台
台企旺旺捐赠除菌用品助防疫
责编:吴亚明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