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男足世界杯预选赛延期 女足6月奥预赛战韩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11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记者肖世尧、公兵)国际足联3月9日确认,原定于3月和6月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被推迟,中国女足和韩国队的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推迟至6月4日和9日举行。

  按原定赛程,中国队将于3月26日、3月31日在泰国武里南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队,并在6月4日、6月9日迎战菲律宾和叙利亚队。比赛确认延期后,中国队表示将取消前往泰国的行程,计划在阿联酋迪拜继续集训至3月25日。

  声明中,国际足联同时表示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两回合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将在6月1日至9日期间举行。中国足协随后发布声明确认,比赛将在6月4日和9日举行,但承办地尚未确定。

备战奥运 国乒稳字当头
男足世界杯预选赛延期 女足6月奥预赛战韩国
中国女冰有望首夺顶级职业联赛冠军
LPL春季赛线上恢复 FPX力克JDG获首胜
同舟共济 温暖同行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