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06日 星期五

沈阳“云”签约117个重大项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06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沈阳3月5日电 (记者石庆伟、于也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5日,沈阳举行了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依托互联网进行“不见面、屏隔屏”实现了11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672.5亿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云签约仪式”设1个主会场,13个区政府分会场和113个企业会场。投资规模较大,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9个,50亿元-100亿元项目7个,10亿元-50亿元项目28个,1亿元-10亿元项目73个。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28个、新兴产业项目3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51个、现代农业项目8个。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带动性。

地方财政满足“三保”没问题(锐财经·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19))
西安城墙景区有序开放
西藏每千人拥有卫技人员5.89人
山西光伏扶贫惠及近37万贫困户
沈阳“云”签约117个重大项目
中国将全力稳住外贸基本盘
中医助力抗疫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