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亚冠联赛淘汰赛将推迟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04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记者韦骅、王镜宇)中国排球协会2日在官网公布了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最佳阵容,来自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主攻朱婷在入选最佳阵容的同时,还获得赛事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身为中国女排队长的朱婷在上赛季开始前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加盟天津队,帮助球队赢得队史第12个顶级联赛冠军,这也是她个人首个国内联赛冠军。

  最佳阵容中有四名天津女排球员,除了朱婷,李盈莹、王媛媛和姚迪分别当选最佳主攻、最佳副攻和最佳二传。北京汽车女排的副攻张宇、江苏中天钢铁的接应龚翔宇和广东恒大的自由人林莉同样入选,最佳教练是天津女排的王宝泉。

迎雪而上
第十四届全运会主要场馆全部复工
线上体育课
“宅运动”也精彩
朱婷当选排超联赛最有价值球员
亚冠联赛淘汰赛将推迟举行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