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2月29日 星期六

《爱的守护》传递残疾人抗疫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2月29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陈劲松)27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发布抗疫主题歌曲《爱的守护》,传递广大残疾人共同抗疫心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力。

  《爱的守护》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出品,歌曲凝重深沉,旋律简洁,扣人心弦,催人奋进。歌曲MV生动呈现了抗疫一线涌现出的众多英雄身影和感人事迹,他们中有医护人员、解放军战士,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也有许多残疾人。

  据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介绍,《爱的守护》由钢琴家郭芳菲作曲,陆正之作词,胡思忆监制,著名歌手李琛和青年歌手添添联袂主唱,著名演员刘劲、朗诵艺术家徐涛和影视演员余少群倾情参与,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支持。

更大力度开展试剂药品疫苗攻关 增强科学防治战胜疫情的能力和信心
新增确诊病例双双降至个位
加强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
你在前方奋战,我在后方保障
停止一切以食用为目的的经营利用陆生野生动物活动
虽无硝烟,ICU就是战场(一线抗疫群英谱)
武汉:起早贪黑供药忙
疫情结束,再订一个婚期(一线抗疫群英谱)
《爱的守护》传递残疾人抗疫心声
责编:陈劲松 姜忠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