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2月15日 星期六

抗疫情 忙春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2月15日   第 03 版)

  目前,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春耕”,动员广大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和党员群众在强化自身防护的同时,不误农时,有序恢复春耕生产,保障百姓“菜篮子”。图为2月13日,在袁州区西村镇东升有机蔬菜基地,农户们在抢收菜薹。
  周 亮摄(人民视觉)

  连日来,位于四川眉山化工产业园区的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满负荷生产化肥,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图为2月14日,该公司员工在搬运化肥。
  姚永亮摄(人民视觉)

  近日,各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农时,开展春耕春管作业。图为2月1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洛舍镇省级粮食功能区,植保无人机在进行喷洒作业。
  王 正摄(新华社发)

金融为小微企业送上“及时雨”(锐财经·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⑦)
2019年中国国际收支基本平衡
抗疫情 忙春耕
全国能源供需形势总体平稳
平度引进31个重点招商项目
中国华电多个海外项目复工复产
防控复产两不误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