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2月08日 星期六

李志海的承诺(众志成城控疫情)

本报记者 刘 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2月08日   第 01 版)

  宁夏企业家捐款仪式。
  本报记者 刘 峰摄

  “我们要帮他们。”看到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卓德集团董事长李志海心中暗暗决定。

  这个回族企业家,是宁夏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人多力量大,他马上联系协会。

  讲明情况,李志海说:“我捐50万。”

  会长陈家兴岂甘落后:“支持医疗队,我捐100万”。

  另一副会长方陆随之跟进:“我也捐100万。”

  “众人拾柴火焰高。咱们再发动发动其他人?”三人一拍即合。倡议书,通过宁夏企业家协会、正和岛、宁夏房地产协会、宁夏水利行业协会、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行动教育宁夏校友会等7家机构微信群发给了企业家。

  到1月31日下午,48小时内,三人倡议的“抗击疫情宁夏企业在行动”累计确定捐款企业142家,认捐1007.7362万元。

  经与宁夏卫健委沟通,这笔钱将通过宁夏红十字会,定向发给医疗队队员。

  “这个时候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家乡人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企业家协会将竭尽全力做援鄂医疗队的后盾,缺什么我们支持什么,直到抗疫取得最后胜利。”李志海这样承诺。

习近平:流行性疾病需要各国合力应对
习近平同哥伦比亚总统互致贺电
雪开热提的微信朋友圈(众志成城控疫情)
顿珠召开的紧急会议(众志成城控疫情)
李志海的承诺(众志成城控疫情)
哈斯毕力格的2000元捐款(众志成城控疫情)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