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2月03日 星期一

金正恩向习近平致亲署信表示慰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2月03日   第 01 版)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  2月1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向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亲署信,代表朝鲜党和人民就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并提供支持。

  金正恩在信中表示,我本人及朝鲜党和人民将中国发生的此次疫情看作自己的事情,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党、政府、人民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借此机会,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中共党员和医护人员致以问候,向被疫病夺去亲人的家庭表示深切慰问,并向中方提供支持。请尊敬的习近平总书记保重身体,祝中国人民平安幸福。

  习近平对金正恩委员长、朝鲜党和人民的慰问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军队抽组医疗力量承担武汉火神山医院医疗救治任务
一封征集函 牵动十六国(众志成城控疫情)
“说什么代购,我们直接捐!”(众志成城控疫情)
金正恩向习近平致亲署信表示慰问
同时间赛跑 与病魔竞速(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