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国务院港澳办和香港中联办

对香港海关人员因公殉职表示哀悼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23日   第 03 版)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徐露颖22日对香港3名海关人员在海面执行巡逻任务时因公殉职表示沉痛哀悼,并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深切慰问。

  徐露颖说,1月21日晚上9时许,香港海关一艘巡逻艇在沙洲一带海面执行巡逻任务期间沉没,船上5名海关人员坠海,其中3人不幸殉职,2人受伤。目前巡逻艇沉没原因正在调查中。

  徐露颖表示,我们对不幸殉职的香港海关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家属以及两位受伤海关人员致以深切的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新华社香港1月22日电  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负责人22日对香港海关3名人员在履行职务时沉船殉职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深切慰问。

  该负责人表示,如特区政府有任何需要,中联办将尽力提供协助。

  香港海关一艘巡逻艇21日晚在海面巡逻期间沉没,船上5名海关人员坠海,其中3人殉职。

没有人比中国中央政府更关心台湾同胞的健康福祉
建设中葡平台 澳门当仁不让
对香港海关人员因公殉职表示哀悼
四川蔬菜摆上港澳居民餐桌
春节近 年味浓(新春走基层)
列车春晚温暖回家路
责编:任成琦 金 晨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