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20日 星期一

台湾

人民币存款余额连续2个月增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20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台北电  (记者傅双琪、吴济海)台湾地区货币政策主管机关日前公布,截至2019年12月底,台湾地区银行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不含可转让定期存单NCD)为2610.33亿元,月增10.98亿元,这是台湾人民币存款余额连续2个月增长。

  其中,台湾地区办理人民币业务的外汇指定银行(DBU)人民币存款余额为2290.1亿元,月增0.51亿元人民币;国际金融业务分行(OBU)人民币存款余额320.23亿元,月增10.47亿元。

  截至2019年12月底,台湾办理人民币业务的外汇指定银行(DBU)及国际金融业务分行(OBU)分别为65家及57家。

二○二○年对台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打造内地与港澳融合之桥
选年花 迎新岁
刚选完,民进党就“追杀”韩国瑜(侠客岛·解局)
逾600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落地
人民币存款余额连续2个月增长
责编:任成琦 金 晨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