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7日 星期五

国台办:

警告民进党当局领导人不要自我膨胀误判形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7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任成琦、金晨)针对蔡英文日前接受英国BBC访问涉及两岸关系的谈话,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6日表示,台湾从来不是一个国家,台湾是中国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妄图挑战这铁一般的事实,只能碰得头破血流,落得身败名裂。

  马晓光表示,我们警告民进党当局领导人,不要自我膨胀,误判形势,进一步制造台海紧张动荡,把台湾带向危险的境地。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坚如磐石,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警告民进党当局领导人不要自我膨胀误判形势
挑衅大陆,蔡英文太不自量力(日月谈)
灯笼高挂
天津市发布惠台“46条措施”
台湾流感疫情进入高峰
以花许愿
香港建“同心村”改善住房困难
责编:任成琦   金 晨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