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刘鹤分别会见国际组织负责人和美国工商界代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6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电 (记者韩洁、高攀)当地时间1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在美国华盛顿分别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美国全国商会会长多诺霍、美中贸委会会长艾伦。

  刘鹤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国全国商会、美中贸委会在中美经贸磋商中做了很多有益工作。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并将于明天正式签署。这有利于中国,有利于美国,也有利于整个世界,其意义不仅在经贸领域,而且有助于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中美作为两个负责任的大国,尽管具有不同意识形态和不同的政治、经济模式,但完全可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协议签署后,双方应共同努力抓好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克强主持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座谈会
电视剧,让中缅“胞波”情更深
刘鹤分别会见国际组织负责人和美国工商界代表
教育部将开展“强基计划”
圆梦冰雪
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将开幕
在建核电规模世界第一
我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宽幅01星
搭载发射3颗小卫星
把爱带回家
国际道教论坛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