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指尖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5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记者苗  春)1月6日,由传媒内参、《电视指南》杂志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指尖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综艺·剧集·纪录片·网络电影调研成果发布会”在京举办。论坛聚焦综艺、剧集、纪录片与网络电影的生态发展,并对其进行了多维度、深层次、全景式的全面解读与剖析。

  调研成果显示,《机智过人》《闪亮的名字》《遇见天坛》等节目上榜“2019指尖综艺榜”各项榜单;《奔腾年代》《空降利刃》《破冰行动》等作品上榜“2019指尖剧集榜”;《人间世》第二季、《激荡中国》等作品上榜“2019指尖纪录片榜”;《毛驴上树》《大地震》等作品上榜“2019指尖网络电影榜”。

一张脸、一颗心、一个魂(华音环洋)
美人之美 美美与共
“百花迎春”礼赞新时代
《我们的80年代》新书发布
指尖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举办
感受文化之美 尽享诵读之乐
杨清茨诗集《玉清茨》发布
责编:赖 睿 邮箱:lairuismi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