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数字中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5日   第 02 版)

  去年颁发有效认证证书

  222.7万张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李心萍)记者从14日举行的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19年底,中国累计批准认证机构597家,比上年增长24.6%;累计颁发有效认证证书222.7万张,比上年增长15%。

 

  山西搬迁深度贫困村

  3350个

  据新华社太原1月14日电 (记者王飞航)记者从山西省扶贫办获悉,截至2019年底,山西省3350个深度贫困自然村基本完成了整体搬迁,标志着这个省攻坚深度贫困取得了重要进展。

 

  西藏城市污水处理率超

  90%

  据新华社拉萨1月14日电 (田金文、金一清)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住建厅获悉,西藏目前已建成运行18座污水处理厂,全区设市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90.19%,县城及以上城镇污水处理率达65.15%。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中国海警舰艇首访菲律宾
数字中国
搬新家喽
外企来华投资信心更足了
青海艺术展亮相斯里兰卡
中国本来就不是汇率操纵国
非遗剪纸祝新春
责编:彭训文 韩维正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