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中国慈善信托财产总规模逾29亿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4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李昌禹)第九届中国慈善年会日前在京举行。年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慈善信托发展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国共备案慈善信托273单,财产规模29.35亿元。

  本届年会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年会以“治理新格局与慈善现代化 脱贫攻坚 决胜2020”为主题,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我国慈善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向全社会彰显慈善的价值和力量。来自民政部和各慈善组织、企业、学术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围绕“脱贫攻坚”“治理新格局”“慈善现代化”“慈善未来”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银行保险业服务实体能力进一步提升(锐财经)
冬日旅游魅力多
文化庙会年味浓
中国整体通关时间压缩幅度提前两年“达标”
中国慈善信托财产总规模逾29亿元
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
中国新增备案中医诊所6000多个
保供电
鱼市旺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