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1日 星期六

《口述改革历史》新书发布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徐佩玉)9日,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的“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加强改革开放史教育——《口述改革历史》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据悉,本书分上、中、下三册,收集、记录并整理了90多位改革开放亲历者和见证者的口述访谈,涉及9个领域、73个重大改革实践,较为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具有重大历史价值。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表示,在新的大背景下,加强改革开放史教育,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可以使人们全面、客观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形成共识,凝聚合力。”

  与会多位专家指出,未来应进一步深入开展改革开放史相关工作,一方面收集和保存重要实物资料,另一方面要深入开展改革开放史教育。

中国资本市场将更具竞争力(锐财经)
渔舟唱晚
张灯结彩 喜迎新春
中国将全面开放油气探采市场
《口述改革历史》新书发布会举行
全国首家智慧菜场3.0在宁波启动
“特斯拉速度”成为营商常态
情暖回家路
灯笼“扎”进课堂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