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

台企旺旺深耕大陆市场“二次创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0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雷蕾)知名台企中国旺旺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蔡旺家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看好大陆饮料市场,旺旺已成立营销事业二群,启动战略新品牌“食技研”,进行二次创业。

  1992年,旺旺进入大陆市场,并通过米果、小馒头等系列产品,收获大批粉丝,并迅速蹿红。2007年,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产品创新、质量保证,让旺旺在大陆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

  看好大陆饮料市场,也为了应对市场变化,旺旺决定二次创业。蔡旺家表示,旺旺“食技研”将推出系列全新口味的植物饮料,以迎合大陆年轻世代的消费特质与潮流趋势。

骆惠宁拜会林郑月娥
实现同胞心灵契合 增进和平统一认同
抓住机遇实现经济多元发展
侗寨喜添新戏台
云南脐橙远销澳门
香港三大展迎来新年“开门红”
台企旺旺深耕大陆市场“二次创业”
责编:任成琦 金 晨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