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

塔吉克斯坦影片《无影之镜》中国公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10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崔明良)由塔吉克斯坦塔吉克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电影《无影之镜》于1月10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有关救赎与人性的悬疑犯罪故事,是塔吉克斯坦近年来最具代表性的电影作品之一,曾在塔吉克斯坦国内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该片也是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举办以来,首部在中国院线上映的塔吉克斯坦影片,将向中国观众展现塔吉克斯坦的民风民俗以及文化价值观,让中国观众通过影片感受塔吉克斯坦人民的“人间大爱”,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电影也逐渐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与塔吉克斯坦在电影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显得尤为突出。此次《无影之镜》在中国上映,成为两国2020年电影领域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

“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开幕
星光照亮扶贫路
舞剧《大唐玄奘》在京上演
为“京产剧”叫好
塔吉克斯坦影片《无影之镜》中国公映
《精英律师》打造职场女性新形象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