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07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记者任姗姗)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20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开幕。未来的一个多月里,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和700多位中外艺术家,带来60多场舞台演出和3个主题艺术展。

  2020年夏季奥运会在日本东京举办,本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邀请日本作为主宾国。艺术节还将把冬奥元素带到海外,通过在美国纽约花旗球场举办的“天下华灯”嘉年华、“欢乐春节”海外文化推广活动、“点亮2022”冬奥主题海外文化交流活动等宣传推广北京冬奥会,向世界发出2022年“相约在北京”的邀约。

李克强同老挝总理会谈
李克强会见基里巴斯总统
湄公河淡水鱼在这儿找到家
栗战书会见老挝总理
2019年6.6亿人次乘机出行
“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开幕
提醒在美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中方对当前中东事态高度关切
中巴海上联演展开
京城初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