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快手成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03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尹  露)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快手在京举办联合发布会,正式宣布快手成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国人通过央视大屏和快手小屏抢红包、看春晚、参与互动,将成为迎接鼠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快手宣布,将在除夕当晚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金额创历史新高。鼠年春晚快手红包互动主题为“点赞中国年”,将采用全新的视频互动玩法,力求为大众带来独特的交互体验和情感连接。

  2020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表示,快手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非常接地气,今年春晚的特点也是非常接地气。春晚现在有两个宗旨,一是提高艺术性,二是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春晚要提升知名度,不仅要从大屏幕电视上呈现,快手在小屏幕上也将作出很大的贡献。

系列电影为主 类型多元
九十年,你我的忠诚从未改变
架起青春与艺术的彩虹桥
快手成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
《长城的传说》的中国美学理念(创作谈)
首届音乐产业行业年会召开
《只有芸知道》冬日“供暖”
学生创意大赛助力人才培养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