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彩云长在有新天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纪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03日   第 01 版)

  (扫码阅读全文)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底色。

  复兴伟业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宣传思想战线如何高举旗帜,以新的精神状态完成新的使命?

  现代化建设开启新征程,我们应当怎样凝心聚力,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拓前进?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我们需要如何以文化人、满足人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回答了事关党的宣传思想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引领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不断强起来,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全文见海外网:http://news.haiwainet.cn/n/2020/0102/c3543307-31693084.html

习近平签署中央军委2020年1号命令
习近平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彩云长在有新天
习近平同厄瓜多尔总统互致贺电
溧水看花灯
二○二○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望海楼)
冰城赛冰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