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01月01日 星期三

国台办:

民进党当局为谋政治私利大搞“绿色恐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1月01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2019年12月31日电 (记者金晨)针对台立法机构12月31日通过所谓“反渗透法”,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应询指出,民进党当局为了谋取政治和选举私利,大搞“绿色恐怖”,破坏两岸交流交往,制造两岸敌意对抗,伤害两岸人民感情,严重损害台湾民众福祉利益。岛内各界人士强烈谴责、坚决反对民进党当局倒行逆施,对民进党当局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后果表示深切忧虑。

  朱凤莲表示,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情感,是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两岸同胞命运与共、密切交流合作的大势,是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逆民心而动,蓄意制造两岸对立、挑起对抗必将自食恶果。相信广大台湾同胞会明是非、识大义,共同排除干扰,与大陆同胞携手共创两岸关系光明前景。

合作互融,澳门居民筑梦大湾区
书写希冀 启梦新年
民进党当局为谋政治私利大搞“绿色恐怖”
无所不用其极为绿营打击异己提供新工具
便利澳珠居民往来
花开并蒂两岸一家
责编:任成琦 金 晨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