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2019全国文学内刊年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25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邢梦雨)日前,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中国作家网承办的2019全国文学内刊年会暨编辑业务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50家文学内刊的主编、编辑参加了年会。

  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义勤指出,文学内刊是新中国70年文学历程的重要参与者,它们扎根基层,分布广泛,紧密团结了一大批文学爱好者,直接服务于当地文学发展、文化建设,多年来一直是重要的文学阵地。

  为增强编辑业务能力、规范编辑流程、促进专业交流,此次全国文学内刊编辑业务培训班以多种形式组织学员们开展学习交流,并邀请孟繁华、何平、付秀莹、王十月、徐晨亮、走走等作家、评论家、文学编辑为培训班学员授课等。

与世界分享中国音乐
中国英雄,才是我们的偶像
《劳动号子》唱出劳动者心声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三度落地澳门
《断篇》品味诗酒花
经典民间故事动漫创作出版工程实施
2019全国文学内刊年会举行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