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专家研讨京津冀公益发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2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陈劲松)“京津冀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公益发展座谈会”近日在河北固安产业新城举行。来自京津冀专家和近百名志愿者代表,就加强党建对中国特色志愿服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学习京津等先进地区志愿服务经验、助力雄安志愿服务建设以及共建共享京津冀志愿服务平台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启动“爱在白洋淀—志愿学堂”共建项目。

  座谈会上,河北固安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和京南·固安高新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正式揭牌,两者将以党建为引领,凝聚社会力量,为社会组织发展争取更多资源,打通服务社会组织的“最后一公里”,从而促进社会组织培育孵化,推动社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李克强在四川考察
李克强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三峡橙子飘香
中国社保卡持卡人数超13亿人
贵州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
图片报道
云南高院依法公开宣判孙小果再审案
4名中国船员在加蓬遭挟持
专家研讨京津冀公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