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23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 (马卓言、刘禹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2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讨论了落实第二届高峰论坛成果、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议题。委员们赞赏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进展,高度评价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理念所蕴含的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开放绿色廉洁理念、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目标,建议通过建设高质量项目、完善“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网络、构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落实2030年议程等举措,将第二届高峰论坛达成的政治共识转化为成果。

  咨委会委员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俄罗斯前总理弗拉德科夫、埃及前总理沙拉夫等参加会议,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主持会议。

李克强向古巴新任总理马雷罗致贺电
国家大剧院12岁啦
就美国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涉华消极条款发表谈话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冰雪嘉年华 欢乐祁连山
人大西藏代表团访欧洲两国
“稳”当选年度国内字
广州出台“纳米10条”
科技护航对澳供电
中国海关:彻底斩断走私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