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13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叶晓楠)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开幕。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代表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开幕会。

  根据报告,2019年,民盟中央多次参加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或委托有关部门召开的协商会、座谈会等,先后就建立债务风险评估体系、加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民盟中央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报送了《关于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9篇政策建议信,为高层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受中共中央委托,民盟中央开展了“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调研。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对华恐惧偏执症”是病,但并非无药可治
南水北调工程平稳运行五年啦
京沈高铁全线隧道贯通
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开幕
四川郫都廉洁治企见成效
责编:彭训文 高 乔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