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09日 星期一

中国人寿公布社会责任履行情况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09日   第 03 版)

  本报济南12月8日电  (记者王俊岭)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公司社会责任履行最新情况。

  据中国人寿副总裁詹忠介绍,近年来,中国人寿聚焦高质量发展,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积极探索建立自身成长与贡献社会兼具的商业模式,在人民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弱有所扶、学有所教方面,助力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仅2019年上半年,中国人寿扶贫保险赔付资金就达27.87亿元,其中,贫困人口的大病保险赔付总金额近20亿元,受益贫困人口超过100万人次。2019年上半年,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捐赠3745.97万元,用于落实精准扶贫。

  与此同时,中国人寿还积极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优先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主题开展投资。2019年上半年,中国人寿新增投资超过400亿元,彰显了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

猪肉价格回落释放积极信号(锐财经)
哈尔滨采冰节开幕
11月末中国外汇储备30956亿美元
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西安峰会召开
前11月中国外贸进出口增长2.4%
中国人寿公布社会责任履行情况
敦煌兴起沙画热
“川货”进京 扶贫产品卖了40多亿元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