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06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经济ke】“灵魂砍价手”亲述:为什么要再降4分钱?》

  网友“b l z k”

  真心希望更多的药品能通过这种谈判被纳入医保,为老百姓带来更多实惠。

  网友“光志”

  谈判专家的背后,是万千需要救命药的老百姓。这样一分一厘地争取,都是为了让更多百姓受益。

  网友“布比”

  透明的招标流程,优惠的药品价格,这背后需要工作人员做大量的调研工作,对药品的质量、效用、成本充分了解,才能在谈判时取得最好的结果。

  网友“北洛”

  看上去药价低了,但是药企实际不亏,这是用市场换价格。打开中国14亿人口的市场,这个药企很会做生意。这场谈判对国家、患者、药企来说,都是受益的好事。

  网友“迈克”

  谈判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要毫不犹豫地点个赞。

  网友“华天”

  哪怕降一分钱,乘以巨大的人口数量,节省的数额也很巨大。

关注国家宪法日 争做守法好公民
宪法是每位公民的必修课(一周网评)
网友心声
走进国博文保院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