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电视剧《危机先生》开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02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胡峻宁)日前,由优酷、海秀娱乐、星空影视及北京文投共同出品的电视剧《危机先生》在四川成都开机。

  该剧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谭卓、蔡文静、张博领衔主演,林佑威、李强、赵梦迪、李春嫒等主演。这部题材新颖的都市行业剧,主要讲述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带领团队处理一个又一个公关事件的故事。该剧将展现危机公关行业的真实状况以及与事业交织在一起的个人情感命运,弘扬邪不压正的正能量,表达欺骗百姓的公关策略最终都会失败、公关必须合乎社会公平正义的正确价值取向。剧中的危机公关事件环环相扣,每一起危机公关事件都折射众生百态,深刻反映人性。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酌表示,《危机先生》是一部在四川立项、在四川拍摄、由四川公司参与打造的现代都市大剧,希望能成为四川文旅融合的一个经典案例。

弘扬运河文化·传承棹歌之美
中国电影表演的回归与转型
日文版《人民日报解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售
王蒙《这边风景》将做影视化改编
丝路国际剧院联盟举办第三届年会
播撒戏曲艺术的种子
电视剧《危机先生》开机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