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农行获2019全球年度银行大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02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朱隽)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9年度银行(Bank of the Year)”奖项评选中,农行荣获“2019全球年度银行大奖”(Global Bank of the Year 2019)。这是自2002年该奖项创立以来,中国第二家金融机构获得此奖项。

  作为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农业银行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截至2019年9月末,农行总资产超过24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在832个国家扶贫重点县贷款余额达到10712亿元,较年初增加1473亿元,增速15.95%,高于全行贷款平均增速4.51个百分点。

  据悉,《银行家》杂志主办的“年度银行大奖”评选,是全球银行最重量级的奖项,每年会有全球1000多家银行参与评选。根据各银行在财务数据、产品服务创新、金融科技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选取6个区域大奖和1个最重要的“全球年度银行”大奖。

信用评级进入统一监管时代(锐财经)
“生态优先”东湖美
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回升
农行获2019全球年度银行大奖
防城企村共搭平台助农增收
肉蛋奶总产量连续8年超1.4亿吨
品味名茶
比拼陶艺
责编:聂传清 汪文正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