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2月02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成都11月30日电 (记者陈地)2019“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发布活动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经过专家评审,20种政经类图书、10种科技类图书、20种医卫生活类图书、20种文化类图书、30种少儿类图书共100种图书,入选2019“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介绍,“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组织推荐工作,面向农民、自下而上,广泛征集、网络投票,充分彰显了农民群众在农村文化建设中的主体地位。

  据悉,推选活动按照农民读者自荐、各地推荐、专家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终评等环节展开。网络投票环节累计访问量近500万人次,累计票数超40万票。

王岐山出席从都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李克强同欧盟委员会主席通电话
中国三条高铁开通
上合昆明马拉松开跑
医保谈判准入药品新增70个
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发布
“张謇精神的时代意义”论坛举行
中国艾滋病疫情处于低流行水平
传统乐器畅销海内外
责编:彭训文 高 乔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