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北方将迎今冬最大范围降雪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29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刘毅)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8日夜间至30日,降雪天气将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北方,淮河以北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从目前监测和预报情况来看,这次降雪过程将是今冬以来范围最大的一次。

  中央气象台预计,从28日夜间到30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以及东北地区,将自西向东先后出现小到中雪、局地大雪的天气。降雪强度相对较大的地方主要集中在青海东南部、甘肃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套地区东北部、山西北部以及黑龙江中部,局部地区可能出现5毫米以上的大雪天气。这次降雪过程特点是范围比较大,但降雪强度一般,不算太强,大部分地区以小雪或小到中雪为主,出现大雪的范围比较小。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芳华说,由于这次降雪过程自西向东移动,因此,西北地区东部降雪来得早,持续时间比较长,预计将从28日夜间持续到29日夜间;华北地区降雪预计将于29日白天至夜间开始,一直持续到30日5时前后结束;东北地区降雪将从30日早晨持续到30日夜间。

国资委放权,转向管资本(锐财经)
给亿万农户吃下“定心丸”
“摆手舞”醉游人
将国家级经开区打造成改革开放新高地
北方将迎今冬最大范围降雪
外资零售企业加快在华开店布局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公益活动举办
智慧农业兴眉山
杭州百丈镇民主协商解发展难题
责编:聂传清 王晶玥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