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中国青年策展人大奖在京揭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25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聂传清)韩国现代汽车集团2019中国青年策展人大奖颁奖仪式近日在北京现代汽车文化中心举行。与此同时,2019现代汽车文化中心全球艺术项目《冇限人类》艺术展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社交智能”为主题,从公开招募、大赛初审、海选晋级到大赛复审历经8个月,六强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6名入围选手依次上台演说策展方案,经由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大众评审的三方投票结果计算得出两项大奖的获得者。最终,陈嘉莹获“创新未来”奖,陈旻、张业鸿获“创意能量”奖。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两项大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由现代汽车提供的60万元展览经费,为其在现代汽车文化中心举办获奖展。

中国将全面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全国医保电子凭证正式发布
华语歌曲“唱响埃及”
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举行
中国科学家就任WFEO主席
图片报道
新疆优质水果畅销海外
西藏有了出境加工贸易
长三角联合打造文旅精品线
“一道独特的东方文化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