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22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习近平寄语的这项工程,30年间故事太多》

  网友“追风者”

  “希望工程”这个名字就令人感动。人们捐出的是爱心,孩子们收获的是希望。这是一项让人感到温暖的事业,也是撑起国家未来的工程。

  网友“子非鱼”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高尚的灵魂,人世间才闪耀着点点星光。

  网友“树洞里的猩猩”

  我从2015年开始坚持捐赠步数。这些步数折合成钱,送到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手里。钱虽不多,但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帮助到贫困学生和他们的家庭。这是我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

  网友“句号”

  看到最后一张图片是白方礼老人的照片,又感动到流泪。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有这样的老人曾默默奉献过,我们的民族不可能没有美好的未来!

  网友“守望人”

  我就是在希望小学读过书的一个农村孩子。如今长大了,我也在尽力鼓励自己身边的人,拥抱社会,常怀感恩。

“我们国家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理解“中国之治”的“金钥匙”(一周网评)
网友心声
当新兵,我光荣!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