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女篮奥运资格赛参赛球队出炉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20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记者苏斌)在亚大、美洲和非洲3个赛区预赛结束后,参加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包括中国女篮在内的16支球队将在明年2月为12个奥运名额展开最后阶段较量。

  经过预赛争夺,来自亚大区的中国、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美洲区的美国、巴西、加拿大和波多黎各,非洲区的尼日利亚和莫桑比克晋级女篮奥运资格赛。根据国际篮联全新竞赛体系,获得2019年女篮欧锦赛前6名的队伍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英国、瑞典和比利时直接参加资格赛。

  女篮奥运资格赛将于明年2月在比利时奥斯坦德、中国佛山、法国布尔日以及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16支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各组前3名球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国足,又到十字路口
“最强大脑”演绎智慧风暴
体育老师当班主任,没啥不可以(体坛走笔)
女篮奥运资格赛参赛球队出炉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