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第20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20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邢梦雨)“永远的辉煌”——第20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云南昆明举行。活动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30余支老年合唱团约1500名老年朋友参加本届合唱节。这些参演团队既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合唱团,也有来自宁夏、青海、广西等少数民族地区的合唱团。合唱节期间,组织了开闭幕式文艺演出、合唱交流展演、合唱专家点评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此同时,还启动上线“云上合唱节”,通过《合唱节动态》《团队风采》《边走边唱》等板块,为全国更多老年合唱团提供广阔的网上展示平台。

  中国老年合唱节是为促进老年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丰富活跃老年人文化精神生活而举办的全国性群众文化活动。自1999年设立以来,已成为集中展现中国老年人健康风貌和中国老年合唱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讲海丝故事 品家的味道
英雄的“远”与“近”
研讨中国戏曲北美传播
旅游演艺市场潜力巨大(墙内看花)
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举办
第20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举行
他的二胡诉说江南情愫
《一名记者的红色印记寻访》出版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