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江苏医疗风险分担高峰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19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此木)江苏省第一次医事法学学术会议暨医疗风险分担高峰论坛近日在无锡举行。本次论坛以“增强医疗纠纷预防意识和防范能力,规范医疗纠纷有序处理和风险分担”为主题,重点围绕医疗纠纷的成因分析、防范措施、评判机制、处置方式、诉讼制度等涉及医疗风险分担的相关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分享与交流。

  此次论坛由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医事法学分会主办,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医学会协办。论坛从法律层面、技术层面、从业人员资质等多维度深入探讨了医学评鉴的关键环节。论坛提出,做好医疗纠纷防范,建立医疗风险社会化分担机制是创新医疗保障模式、构筑医疗风险保障网的必由之路。

AED:更多设备能用 更多百姓会用
我国明确24项医改任务目标
消费强劲凸显健身热情(七彩絮语)
江苏医疗风险分担高峰论坛举行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