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铜陵首家九年制智慧学校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12日   第 03 版)

  本报铜陵11月11日电  (孔祥文、郭飒)日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投资建设的安徽省铜陵市首家九年一贯制智慧学校——铜陵市西湖实验学校落户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项目,并正式启动。这是该央企积极投身教育文化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最新举措。

  据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公司花语江南项目经理吴树刚介绍,铜陵市西湖实验学校位于铜陵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新区,是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铜陵市《智慧学校建设实施规划(2019—2022年)》编制出台后建设的第一批智慧学校。项目部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借助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全面建设新兴校园生态——智慧学校。

  据悉,铜陵市西湖实验学校的初级中学占地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将近1.8万平方米;小学占地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其智慧学校建设主要涵盖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文化和智慧劳作等五个系统,通过互联网+,将教育思想和理念渗透到教育教学、大数据分析、安全管理、活动开展、人工智能、资源共享等领域。

央企“混改”有了操作指南(锐财经)
图片报道
10月份M2同比增长8.4%
长三角建立乡村振兴研究院
全国“携号转网”系统上线试运行
铜陵首家九年制智慧学校启动
道县脐橙增效益
下乡义诊护健康
责编:聂传清 王晶玥 邮箱:hwbjjb@163.com